开源世界

WordPress 5.4 发布,最全的新功能图文一览

WordPress 5.4正式版发布,点此查看图文演示新功能

2020年4月1日:

  WordPress 5.4正式版计划于2020年3月31日发布。它将是该年度的第一个主要版本,并将进行一些重大改进。

  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开发过程,并测试了第一个Beta版,以试用即将推出的新功能。

  WordPress 5.4包含几个新功能,主要集中在古腾堡编辑器的改进上。对于开发人员也有一些重要的变化。

  在本文中,我们将通过图片演示的方式向您展示WordPress 5.4中的功能。

WordPress 5.4即将推出

注意:

您可以使用WordPress Beta Tester插件在计算机或本地测试环境中试用Beta版本。

  WordPress 5.4处于开发的功能冻结阶段。这意味着将不会添加新功能,但是现有的新功能仍然可以更改,并且可能不会包含在最终版本中。

  话虽如此,让我们看一下WordPress 5.4中的功能。

  古腾堡编辑器的改进

  WordPress 5.4专注于通过添加新功能和扩展现有块来改进古腾堡编辑器。

  对于内容创建者而言,这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现在将能够使用内容编辑器中的块执行更多操作。

  新的欢迎指南模式

  WordPress 5.4新增了一个新的欢迎指南弹出窗口,以便新用户可以尽快了解编辑器。

WordPress 5.4中的欢迎模式

  您还可以通过单击编辑屏幕右上角的三点菜单, 然后选择“欢迎指南” 重新启动指南。

欢迎指南菜单

  WordPress 5.4中的新块

  WordPress 5.4还将为该库带来两个新块。

1.社会图标块

  社交图标块可让您轻松地在WordPress文章和页面内添加指向社交媒体配置文件的链接。

添加社交图标块

  然后,您可以通过单击添加按钮并添加图标来添加社交媒体图标。您也可以单击图标以提供指向您的社交媒体页面的链接。

将社交媒体网站添加到社交图标块

  注意:这些社交媒体图标仅允许您向个人资料添加链接。对于社交共享,您仍然需要WordPress社交媒体插件。

2.新的按钮块

  之前的按钮块将被新的按钮块替换。现在,新按钮块允许您并排添加多个按钮。

按钮组

  您可以从两种不同的样式中进行选择,使用自己的文本和背景颜色,以及添加渐变背景颜色。

  WordPress 5.4对块的改进

  WordPress 5.4将对WordPress块编辑器以及单个块进行许多改进。以下是Beta中包含的一些增强功能。

  块的更多颜色选项

  WordPress 5.4将为封面、群组和栏目块引入更多颜色选项。

封面色

  您还可以为群组块中的所有块选择背景和文本颜色。

组颜色设置

  同样,您也可以为栏目块选择背景和文本颜色。

列块的颜色选项

  拖放上传特色图片

  WordPress 5.4将允许用户简单地将图像拖放到“特色图片”部分, 就可以将其设置为特色图片 。

拖放特色图片

  更改段落块内的文本颜色

  以前,您只能更改整个段落块的文本颜色。WordPress 5.4,用户将能够简单地选择段落中的任何文本并更改颜色。

  表格下方的标题

  用户将能够在表格块下方添加标题。

表格标题

  固定版移动工具栏

  当前,如果您必须使用移动设备编辑博客文章,那么您会注意到在编写时工具栏会在块周围移动。

  WordPress 5.4通过顶部浮动工具栏修复了此问题,该工具栏会根据您当前正在编辑的块的类型而变化。

在手机屏幕上阻止工具栏

  轻松选择画廊图像大小

  WordPress 5.4允许您轻松选择画廊中所有图像的大小。

  改进的最新文章块

  WordPress 5.4的用户将能够在最新的文章块中显示特色图片。

  轻松选择块

  WordPress 5.4将包括一个选择工具,该工具将使用户可以轻松地选择他们想要更改的块。当您具有诸如组或列之类的嵌套块时,这将派上用场。

  TikTok嵌入块

  WordPress 5.4将带有一个嵌入块,可轻松在您的WordPress文章和页面中添加TikTok视频。

TikTok在WordPress 5.4中嵌入块

  WordPress 5.4的高级更改

  WordPress 5.4将为开发人员带来重大改进。

  WordPress 5.4将更改日历小工具的HTML输出。它将导航链接移到

元素之后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