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长风药业获6.3亿元 华声医疗获4千万元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长风药业获6.3亿元E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2日消息:长风药业完成6.3亿元的E轮融资。本轮融资为长风药业的Pre-IPO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新资本领投,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CR-CP Life)、君信资本、源创投资、基石资本、相城金控、朗玛峰投资等机构跟投,现有老股东元禾控股、苏州隆门创投基金、高特佳和招银国际资本等继续加持。长风药业是一家吸入制剂药物研发商。

华声医疗获4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2日消息:华声医疗完成了近4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江苏毅达资本领投。华声医疗业务涵盖生命信息支持、智能超声影像、云端医疗服务三个方面的产品和业务解决方案。

雪道跟单获500万美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2日消息:雪道跟单获得500万美元战略融资,四维全球战略基金投资。雪道跟单是一家数字货币领域泛娱乐社交交易平台。

店鹿获450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2日消息:店鹿完成45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亮马资本。店鹿是一个实体门店创业者经验分享型社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