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VIP蜂校获8千万美元 思路迪获2.8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VIP蜂校获8千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6日消息:VIP蜂校获得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黑马纵横领投的8000万美元A轮融资。VIP蜂校是VIPKID旗下专注应试培优的英语品牌,面向6-15岁学生的中外双师同台在线英语课堂。

思路迪获2.8亿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6日消息:思路迪(3D Medicines)完成其诊断业务板块2.8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领投,鲁信创投与山东交通产业发展基金联合领投,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信中利、广州趣道资产、广州国发创业投资以及其他基金共同参与投资。思路迪专注于肿瘤精准医疗。

地上铁获数千万美元C1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6日消息:地上铁完成数千万美金的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山投资(Olympus Capital)管理的亚洲环境基金领投,老股东时代资本、伊藤忠商事跟投。地上铁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物流车集约化运营的服务配套商。

易路软件获数亿元C2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6日消息:易路软件完成数亿元规模C2轮融资,此轮由钟鼎资本领投,高瓴资本、SIG(海纳亚洲)、常春藤资本和GAH联合追加投资。易路软件是一家亚太地区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

食务链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6日消息:食务链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由顺丰、申通、圆通、中通以及韵达五家龙头快递企业共同设立的蜂网投资。食务链是一个海外冷冻食材供应商。

云葫芦获近千万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6日消息:云葫芦获得聚合资本近千万投资。云葫芦是一家集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知识产权运营的高端企业整体服务机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