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水滴筹:审核通过后95%项目24小时内到账 绿色通道仅需6小时

  水滴筹近期披露了一组筹款用户提现的数据,数据显示,在水滴筹平台通过了提现公示的求助项目中,95%以上实现24小时内即可完成打款,60%以上在8小时内完成打款。水滴筹表示,这样的提现到账速度远远超过其他同行2-3天的提现水平。

  众所周知,疾病尤其是大病,对人对家庭的打击,都是难以承受的。而在医保报销有限的情况下,个人乃至家庭应对风险的能力其实都特别薄弱,很多家庭情况不佳的人们,遇到大病更是无助绝望。基于此,网络大病筹款应运而生,利用互联网传播快传播远的优势,成为大病患者们救命的福音。水滴筹更是筹款平台中的佼佼者,帮助了许许多多困难的大病患者。

  对于很多大病患者来说,病人急需用钱治疗,所以很多时候筹款者最关心的就是筹到的钱怎么提现,多长时间能到账。快速的提现到账,最大程度的解患者之所忧,让每一个求助的生命都能得到救助与保障。

  据水滴筹相关人员介绍,求助人在筹款过程中可随时申请提现,水滴筹会对提现申请进行审核,并对提现申请进行24小时的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水滴筹会直接打款至患者本人的银行卡账户,也可以打款至患者所在医院的对公账户。

  为解一部分病情紧急的患者燃眉之急,水滴筹还推出了“极速打款绿色通道”,平台将在项目通过提现公示后6小时内完成打款。过去一年,已有1000多名紧急求助患者使用了“极速打款绿色通道”。水滴筹方面还表示,目前整个平台正在进行产品优化,希望在年内实现,工作时间通过提现公示的筹款项目,2小时内打款。

  作为国内领先的个人大病网络筹款平台,水滴筹累计助推超过100万困难大病家庭筹集医疗资金265亿元,有8亿多人次的好心人在平台上献出爱心。过去三年多来,无数筹款奇迹在水滴筹平台上演。2019年,福建省龙岩市漳平的规培医生黄先生为生产时突发重疾的妻子发起筹款,仅用2小时40分钟就筹满50万元,成功帮患者渡过难关,成为2019年筹款速度最快的项目。

  水滴筹表示,水滴筹成立的初衷,让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的患病家庭能够尽快筹到救命钱,继续接受治疗。无数爱心人士帮助陷入绝境的大病患者创造了生命的奇迹,水滴筹将尽力为这份奇迹加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