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paceX今天发布星际链路卫星 首次搭载美国太空部队卫星

  今天,SpaceX计划在卡纳维拉尔角(Cape Canaveral)进行发射,将新的Starlink卫星送入轨道。如果发射成功,这将是2020年的首次发射,并将作为美国太空部队第45太空联队的首次发射。第45太空联队是美国太空部队五大太空联队之一,于2019年12月20日成立。

  特朗普总统创建了美国太空部队,作为武装部队的第六支部队。布里格。道格·席斯将军1月3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很高兴成为美国航天部队的一员。第45太空联队结构以及如何进行部署,至少需要18个月的时间才能理清。

  第45太空联队将由在空军太空司令部工作穿制服的文职人员组成。空军太空司令部工作人员已分配给太空部队,但仍将留在美国空军中。明年,空军计划制定一项程序,允许服役人员离开空军并正式转入太空部队。

  美国太空部队五个太空联队有大约16000名空军人员,代理司令是空军上将约翰·雷蒙德。目前尚不清美国太空部队将如何影响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和帕特里克空军基地的运作和发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