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58到家将赴美IPO 第2批侵害用户权益APP瑞幸在列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58同城寻求让旗下58到家赴美IPO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晚间消息:据彭博消息,58同城(WUBA.)寻求让旗下58到家在美国IPO,寻求至多20亿美元的估值。

旭升股份:特斯拉为公司第一大客户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晚间消息:旭升股份(603305.SH)近三个交易日录得两个涨停,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特斯拉为公司第一大客户,截至2019年半年度,公司对特斯拉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52.09%。经自查,公司目前与特斯拉合作一切正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林洋能源: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晚间消息:林洋能源(601222.SH)披露回购方案,拟回购总额不低于3亿元且不超过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7.17元/股,回购股份拟用于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爱尔眼科: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天津中视信等5家公司股权 总价18.69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晚间消息:爱尔眼科(300015.SZ)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磐信投资、磐茂投资合计持有的天津中视信100%股权,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众生药业持有的奥理德视光 100%股权与宣城眼科医院 80%股权(该等股权对应的交易作价中的 70%部分拟由上市公司以现金方式支付),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李马号、尚雅丽、重庆目乐合计持有的万州爱瑞 90%股权与开州爱瑞 90%股权,该等股权的交易作价合计18.69亿,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以发行股份方式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7.1亿元。

三六零回应“免裁券”:没有裁员计划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晚间消息:针对公司年会中“免裁券”的报道,三六零回应:没有裁员计划,今天的是幽默,实际上是为了鼓励创新,大胆试错。

大族激光下修业绩预期 同比下降58%-63%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晚间消息:大族激光(002008.SZ)下修业绩预期,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6.4亿-7.2亿元,同比下降58%-63%,此前预计下降45%-55%。

吉林森工:终止购买关联方房产及车位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晚间消息:吉林森工(600189.SH)1月8日晚公告,公司此前曾披露,全资子公司吉隆泉公司拟购买天汇公司、吉森房产162套房产产权及30个车位的使用权,交易金额合计7637万元。公司随后接到上交所问询函,并同时暂停了该交易事项。在交易暂停期间,此次关联交易对方已将公司拟购入房产及车位进行另行处置及安排,经与交易对方沟通协商,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本次关联交易。

腾龙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4%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晚间消息:腾龙股份(603158.SH)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腾龙科技计划自公告日起 3 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数不超过86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4%。

深高速:子公司拟不超8.1亿元投资蓝德环保 进入有机垃圾处理细分领域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晚间消息:深高速(600548.SH)1月8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高速环境有限公司将以每股5.06元的价格,受让蓝德环保不超过7500万股股份,并认购蓝德环保8500万股新发行股份,总金额不超过80960万元。蓝德环保主营业务包括以餐厨垃圾为主的有机垃圾处理技术研发、核心设备制造、投资建设及运维等。交易完成后,环境公司最终将获得蓝德环保不超过68.1%股权,蓝德环保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共达电声:证监会不予核准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晚间消息:共达电声(002655.SZ)公告,公司于1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不予核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决定》,根据申请文件,并购重组委认为:标的资产近三年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的披露不充分,标的资产销售和利润来源对关联方依赖度较高,不符合有关规定。

工信部通报第二批侵害用户权益APP 拉勾招聘、瑞幸等在列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晚间消息:工信部通报第二批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拉勾招聘、天涯社区、风行视频、luckin coffee、知米背单词等应用在列。工信部强调,第二批发现存在问题且未完成整改的15款App应在2020年1月17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第一批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3家企业,已于1月3日依法组织下架。

银保监会:融资租赁公司的风险资产总额不得超过净资产的8倍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晚间消息:银保监会就《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办法》中新增加了部分审慎监管指标内容。如融资租赁公司融资租赁和其他租赁资产比重不得低于总资产的60%;融资租赁公司的风险资产总额不得超过净资产的8倍。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