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微信考虑放开5000位好友的限制!但对方看不了你的朋友圈

  科技先生1月9日讯,在今日召开的2020年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之父”张小龙分享了他关于信息互联的7个思考,分别是:隐私的出让,信息获取的被动,社会关系的扩大和复杂,信息传播的快速,信息选择的困难、信息的多样性,搜索的困难。

  此外,张小龙表示,之前我们限定一个人最多5000个好友,现在有将近一百万人已经接近5000好友。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好友,但也促使我们要扩大好友数目了。

  与此同时,张小龙表示,“我们诚惶诚恐,不知道它是好是坏。”

  于是这一次在预备突破5000好友的同时,微信又规定,好友数量5000+的用户可以查看新增好友的朋友圈、微信运动等信息,但是对方无权限查看。微信官方的小心翼翼可见一斑。

  除了确认微信将突破5000个好友限制之外,张小龙还预告:“微信的短内容一直是我们要发力的方向,顺利的话可能近期也会和大家见面。毕竟,表达是每个人天然的需求。所以这里,也是作为一个对新版本的小预告吧。”

  此外,他还透露”春节即将到来,微信在红包上也有一些新的创造,可能也会吸引你来发挥你的创造力,这里也预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