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庆格力再被列为“被执行人” 累计执行标的超900万

作者:夏天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月7日,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下称“重庆格力”)再成“被执行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重庆格力新增被执行人信息2则,累计执行标的约为215.4万元,执行法院均为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

其中,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为重庆格力最大股东,持股97%;重庆精信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3%。

事实上,这并不是重庆格力第一次成为“被执行人”,在历史信息中,2010年8月、2016年7月以及2017年8月分别被列为“被执行人”,累计执行标的超过730万元。若加上此次,历史上累计被执行标的超过900万元。

重庆格力成立于2001年7月,注册资本为2.3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格力电器(000651.SZ)副总裁庄培,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家用空气调节器、抽湿机、干衣机、中央空调等。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