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江小白回应IPO系误传 传华为计划融资20亿美元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江小白回应IPO:误传,今年没计划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晚间消息:1月9日,江小白相关负责人对于近日“今年计划IPO”向记者回应称,上述消息是谣传,目前江小白并没有IPO的计划。

中国船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明日上会 明起停牌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晚间消息:中国船舶(600150.SH)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明日上会,股票1月10日停牌。

华为计划融资20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晚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正在与几家国际银行进行谈判,欲筹集约20亿美元。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希望通过在中国境外发放贷款和债券的方式,筹集到总额20亿美元的资金。不过具体细节尚未敲定,总规模可能有所变化。国际银行和中国的银行都在华为贷款的目标范围内。目前,华为发言人对此拒绝置评。

长江证券:母公司2019年净利润22.39亿元 同比增长逾8倍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晚间消息:长江证券(000783.SZ)公告, 2019年预估实现营收60.97亿元,同比104%;预估实现净利润22.39亿元同比增长814%。

雪湖资本再度增持呷哺呷哺 持股比例升至7.52%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晚间消息:从业内获悉,雪湖资本宣布再度增持呷哺呷哺(00520.HK),最新持股占比达到7.52%,为呷哺呷哺第三大股东。2016年3月,雪湖资本首次购入呷哺呷哺股份。此次雪湖资本增持后的最新持股总数为81321000股,持股比例升至7.52%,这也是继2019年6月增持呷哺呷哺后,雪湖资本再次出手该股。

明泰铝业:目前未直接向特斯拉供货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晚间消息:明泰铝业(601677.SH)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未直接向特斯拉供货。公司生产的汽车轻量化材料蒙皮材料、汽车配件材料、新能源充电桩及车身中的充电连接器材料,向汽车配套厂商销售,其中部分厂商系特斯拉的配套供应商。

三星医疗:总裁黄小伟因工作变动辞职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晚间消息:三星医疗(601567.SH)公告称,公司总裁黄小伟因工作变动辞职。

瑞幸增发并发行可转债:管理层未减持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晚间消息:瑞幸咖啡(LK.NASDAQ)近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文件显示,瑞幸咖啡申请后续发行12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且拟发行4亿美元2025年到期的可转高级债券。

润都股份:公司通过药品GMP认证行政许可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晚间消息:润都股份(002923.SZ)公告,公司通过药品GMP认证行政许可。将有利于公司原料药(坎地沙坦酯)的市场开拓、扩大片剂和硬胶囊剂生产线产能,提升销售收入,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2019年年底公募基金规模约14.80万亿元 创历史新高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晚间消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1月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经初步统计,截至2019年底,公募基金管理机构管理公募基金6544只,份额13.7万亿,规模约14.8万亿元,创历史新高。截至2019年年底,公募基金规模同比增加1.7万亿元,其中封闭式基金增加7039亿元,开放式基金中货币基金减少5008亿元,股票基金增加4748亿元,混合基金增加5289亿元,债券基金增加5032亿元。

2020年春运全国民航旅客运输量将创历史新高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晚间消息:中国民用航空局总飞行师万向东9日在北京出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时透露,2020年春运,中国民航旅客运输量预计达到7900万人次,比去年增加约8.4%,创历史新高。

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入股睿励科学仪器

GPLP犀牛财经1月9日晚间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睿励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1月7日发生投资人变更,新增投资人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同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海风投资有限公司。与此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2亿元新增至约3.1亿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