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字节跳动否认营收1400亿 新个人征信系统将上线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二代个人征信系统将上线 钻空行不通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消息:为个人买房、消费出具“信用通行证”的个人征信系统即将升级。1月9日从央行征信中心方面证实,第二代个人征信系统暂定于1月20日上线,在此前会有一段维护期。近期一位接近金融监管的人士表示,要警惕征信数据采集边界,以必要原则收集,不能随便收集,否则是对老百姓隐私的极大侵犯。

亚马逊Ring解雇四名员工 曾越权访问用户视频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旗下智能门铃厂商Ring日前表示,该公司已解雇了四名员工,原因是他们观看的客户视频超出了允许的范围。去年曾有报道称,自2016年Ring开始在乌克兰组建名为“Ring Labs”的团队后,该团队就可以几乎“不受限制”的访问亚马逊云存储服务上存放的Ring摄像头拍摄的视频。

苏宁易购宣布已布局直播、短视频业务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消息:苏宁易购在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前期已经在直播、短视频等相关领域布局。2020年公司将在直播带货板块持续发力,通过签约及自培养方式丰富主播达人阵营。

字节跳动回应2019年营收超1400亿元:消息不实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消息:1月9日晚间,据媒体报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字节跳动2019年达成了其业绩目标,全年营收超过1400亿元,较上年增长近280%。同时,早在11月时,字节跳动的日均营收就已超过4亿。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此消息不实。

多名高管背叛入狱,三星成立反腐小组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消息:据路透消息,三星集团负责人周四表示,该集团多名领导人因涉嫌朴槿惠受贿丑闻而面临审判,该集团已任命外部专家成立新的监督小组,以杜绝腐败行为。三星实际领导人李明博在一次会议上承诺保证该小组的自主权,并称,该小组将监测公司内部的潜在不当行为。三星集团已经制定了合规计划,合规小组将由七名成员组成,其中两名来自法律界,两名来自学术界,两名来自民间团体,一名是三星前通信主管。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iPhone去年12月在华出货量同比增长近19%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消息:苹果股价周四收盘上涨逾2%,报309.63美元,创收盘历史新高,市值1.3758万亿美元。根据彭博社的计算,苹果iPhone去年12月在华出货总量达到约318万部,同比增长了18.7%。彭博社得出的iPhone出货量数据,基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智能手机整体与Android设备出货量数据。在苹果9月发布iPhone 11系列产品之后,iPhone在华的销量开始增长,而12月则呈加速增长之势。Jefferies将苹果的价格目标从285美元提高至350美元,预计假日购物季苹果将有强劲表现,目标价追平华尔街的最高目标价。

27家券商传喜报:2019年净利营收双增长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消息:已有27家券商(26家上市券商+安信证券)率先发布财务报表。总体来看,上述27家券商合计营业收入2116.4亿元,合计净利润847.97亿元。与2018年营收与净利润相比,27家券商全部实现双增长。而在2018年,仅有2家券商净利润同比增长,3家券商营收同比增长。2019年,中信证券以117亿元的净利润蝉联“最能赚钱券商”桂冠,国泰君安和海通证券超过华泰证券,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金价收跌0.4% 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消息:纽商所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下跌5.9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54.3美元,跌幅为0.4%,盘中一度触及每盎司1541美元的低点。此前一个交易日金价收跌0.9%,终结了十连涨走势。

中概股收盘:阿里巴巴创历史新高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消息:在美上市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上涨,共有151只中概股上涨,90只下跌。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涨1.59%,报633.31点。知名中概股多数上涨,其中阿里巴巴涨1.73%,创历史新高;百度涨2.2%;京东涨1.57%;网易涨2.22%;微博跌2.22%;拼多多跌2.07%;瑞幸涨12.44%,市值超100亿美元;趣头条涨5.08%;蔚来涨2.06%;爱奇艺涨2.08%;迅雷涨3.19%;陌陌涨1.43%;欢聚时代涨4.39%;虎牙涨0.14%;哔哩哔哩跌2.85%;品钛涨20.77%;宜人金科涨14.29%;人人跌12.66%;乐居跌13.13%。

铁矿石期权上市“满月”,日均持仓近8万手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消息:据统计,截至2020年1月9日,铁矿石期权上市首月运行23个交易日,累计单边成交量50.5万手、成交额11.8亿元、日均持仓量7.7万手。其中,看涨期权与看跌期权的成交量、持仓量分别是26.9万手和23.6万手,期权成交量占标的期货的2.5%。日均换手率为0.38,处于合理水平。

近一个月113家公募基金加仓,435只权益基金已满仓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消息:国金证券日前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公募基金股票仓位测算报告,与一个月前的测算结果相比,股票型基金的仓位从85.78%上升至88.98%,混合型基金的仓位从64.14%上升至68.99%。在这背后,的确出现了大量公募基金加仓的踪迹:拥有权益产品的132家基金公司中,有113家均在近一个月选择了加仓,占比高达85.61%。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