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龙地产子公司被罚1万元 全年销售额同比下滑

作者:蔚芮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月9日,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的2019年三、四季度行政处罚信息显示,长春市万盈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被给予警告,并处以1万元罚款,原因是委托没有资格的机构代理销售商品房。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GPLP犀牛财经通过天眼查获悉,长春市万盈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长春万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万龙地产”)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来源:天眼查

万龙地产1998年成立,注册资金为1.5亿元,主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集中在吉林长春市,属于地方型房地产开发商。由于常年深耕长春,在当地属于知名房地产开发商,还曾多次获得“中国房企500强”称号。

不过,GPLP犀牛财经获悉,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长春地产企业销售TOP10显示,万龙地产2019年全口径销售金额为38.4亿元,排在第8位;而2018年,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万龙地产的全口径销售金额为44.6亿元,排在第6位。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