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携程回港二次上市与多方洽谈 中原内配净利润预降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携程就回港二次上市已与中金、大小摩进行洽谈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消息,携程已经就回港二次上市事宜与中金公司、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进行洽谈。

东华软件:控股股东拟将5.04%股份转让给腾讯科技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晚间消息:东华软件(002065.SZ)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建水同欣、薛向东、郭玉梅与腾讯科技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1.57亿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协议转让给腾讯科技,该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4%。

哈投股份:子公司江海证券2019年第四季度拟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3.17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晚间消息:哈投股份(600864.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对2019年12月31日存在减值迹象的资产(范围包括应收款项、融出资金、买入返售金融资产、商誉等)进行全面清查和资产减值测试后, 2019年第四季度拟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共计人民币3.17亿元,预计减少公司2019年四季度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人民币2.37亿元。

南京证券:股东凤凰置业拟减持不超1%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晚间消息:南京证券(601990.SH)公告,截至目前,凤凰置业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7亿股,持股比例为6.28%。凤凰置业拟于2020年2月10日至2020年 8月8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298.81万股公司 A 股股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尚纬股份:2019年度净利预增70%到90%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晚间消息:尚纬股份(603333.SH)1月10日晚公告,预计2019年度净利为1亿元到1.1亿元,同比增长70%到90%。报告期,公司巩固并加强国内外市场的开拓,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预计实现营业收入约20亿元,同比增长约29%。

粤电力A:子公司一发电工程项目获得核准 总投资为81亿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晚间消息:粤电力A (000539.SZ)1月1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粤电博贺煤电有限公司收到广东省发改委的批复,同意建设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发电工程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除尘等烟气治理环保设施及废水处理设施。项目总投资为81.04亿元。

京威股份:目前已是蔚来汽车零配件供应商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晚间消息:1月10日,京威股份(002662.SZ)在互动平台表示,特斯拉对于国内供应商的遴选还在评审阶段,作为备选供应商之一,公司一直在等特斯拉的进度安排,目前还没最后确定,公司目前已是蔚来汽车的零配件供应商。

中原内配:2019年净利润预降60%-70%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晚间消息:中原内配(002448.SZ)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公司预盈8441万元–1.13亿元,同比下降60%-70%。2019年度汽车行业全年负增长,致使公司所属汽车零部件行业承压;公司购买的私募基金理财产品出现兑付风险,预计将计提减值准备共计6786.85万元。

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调整为800只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晚间消息:上交所:融资融券标的证券2019年第四季度定期调整后,标的股票数量为800只,自2020年1月13日起施行。

永安、海通、中信等期货公司暂停文华财经软件接入交易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晚间消息:永安期货、南华期货、海通期货、中信期货等多家期货公司发布公告,自1月17日夜盘开始,将关闭文华财经软件和ATP,届时,将无法使用此软件进行交易登入、查询、交易等功能。

全国628个教育App备案通过

GPLP犀牛财经1月10日晚间消息:据央视消息,日前,教育部公布了新一批教育App备案名单,1月31日前将完成对全国范围内所有教育App的备案工作。作为首次对全国范围内教育App开展集中统一备案工作,备案工作自去年12月开展,已有303家企业的628个教育App通过了备案审核。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表示,开展备案工作,就要加强对全国教育App的事中、事后监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