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正式上线!又多一个"拼"创意的舞台了

"春节即将到来,我们在红包上,也有一些新的创造,也可能吸引你来发挥你的创造力。"——1月9日,张小龙在2020微信公开课PRO现场发布的视频中说到。

这个能吸引用户来发挥创造力的平台,就是微信在1月8日上线的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

 

对此微信官方表示,"微信红包自上线以来,已逐渐成为人们表达情感的一种互动方式。为满足用户个性化表达的需要,提供平台给更多人发挥创意,我们推出了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只要经'微信公众平台'认证的公众号,即可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注册登陆,并通过这个平台自主设计红包封面样式。"

新版的红包封面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封面故事的展示能力,在红包详情页下拉即可完整展示。定制方在这个模块可展示5个图片、视频素材。

(公开课定制封面动图)

值得一提的是,红包封面平台还具备诸多优点,如标准化流程,能够降低封面定制的门槛;模块化处理封面素材,提升定制方的封面涉及效率;能够集中查看封面发放数据,帮助定制方高效便捷地了解实时进度;多种发放方式,如二维码、领取连接、领取序列号,十分方便。

定制红包封面广泛适合于各种场景,一个公益活动,一场音乐会,一场马拉松,景点打卡,节日问候,联名活动,小程序抽奖,公众号互动等,均能通过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定制独具个性和身份的专属红包封面。

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是付费定制平台,定制方通过付费获得相关服务,领取红包封面的用户免费体验。定制方可按封面个数购买定制封面,其中个数=可领取使用的用户数。定制方购买100个红包个数后,可派发给100个微信用户使用(一款红包封面同一个用户只可领取一次)。领取到红包封面的用户,能在有效期内无限次使用该红包封面。

如何接入体验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的相关服务?

先在微信公众平台注册公众号,并进行企业认证,即可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注册、登录,使用定制红包封面的服务。用户下载或更新到7.0.10最新版微信后,可以体验红包封面功能。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