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 泽璟制药定价成焦点 陈欧提聚美优品私有化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银保监会:2020年进一步推动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据悉今年,银保监会将进一步推动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同时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银保监会表示,今年要大力做好“六稳”相关工作,引导资金更多投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具体包括抓紧出台商业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监管评价办法,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综合融资成本今年要再降0.5个百分点,强化对民营企业特别是民营制造业企业金融服务,突出支持先进制造业和产业集群,重点纾解有市场前景企业的流动性困难等。

全国房价排行榜深圳居第一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据《2019年320个城市房价排行榜》数据显示,深圳2019年底二手房均价达到65516元,同比上涨8.65%,不考虑港澳台,取代北京成为全国房价第一城。北京滑落至第二位,去年底二手房均价63052元,同比下跌0.56%。上海维持第三位,二手房均价54467元,同比上涨4.57%。对比而言,深圳2019年底的二手房均价,比北京贵2500元,高出上海20%多。而房价最便宜的鹤岗,均价仅2285元。

聚美优品:收到董事长陈欧提出的私有化要约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聚美优品公告称,收到董事长陈欧提出的私有化要约,拟以每ADS20美元的价格(公司股价周五收于每ADS 17.43美元)收购公司剩余股份;交易一旦完成,公司将从纽交所退市。

传农夫山泉在国家公园毁林取水 武夷山官方:取水点不在公园范围内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据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疑似农夫山泉未经审批,夜毁武夷山国家公园林区”。1月12日,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发布通报,已成立调查组,赶赴到现场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经查,相关取水点不在武夷山国家公园范围内,距离公园边界有50多米。

A股首例未盈利企业IPO 泽璟制药定价成焦点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1月12日晚间,泽璟制药披露发行公告,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33.76元/股。公司将于1月1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或成A股首家实现IPO的未盈利企业。

中国移动PTN设备扩容部分单一来源采购:华为、中兴、烽火分别中标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1月12日,中国移动近日发布2020年至2021年PTN设备扩容部分单一来源采购信息公告。采购内容为城域网PTN和SPN设备。城域网PTN采购供应商分别为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419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35523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53175端。SPN设备采购供应商分别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3334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31129端。

706家上市公司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 多家公司因持有金融资产实现业绩增长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截至1月12日,两市共有706家A股上市公司披露了2019年业绩预告,其中394家预喜,预喜比例为55.81%。报告期内,不少公司由于按照新金融工具准则确认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和取得股权转让收益,实现了业绩大幅增长。

2019年222家上市公司遭监管处置 涉及人员超千人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证券监管系统对于资本市场违法违规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数据显示,2019年全年,沪深交易所共计对22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纪律处分或监管关注,涉及的董监高、中介机构等当事人合计达1265人。

高盛行使超额配售权 沙特阿美全球最大IPO规模再增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沙特阿美在利雅得上市后一个月,其最终IPO规模再上台阶。根据公告,作为全球最大IPO的承销商之一,高盛行使了超额配售权,从而将沙特阿美发行规模提高至294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在簿记建档过程中,以每股32沙特里亚尔(合8.53美元)的价格,向投资者额外配售了4.5亿股新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