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上线!已有将近40万人集齐

  科技先生1月13日讯,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正式开启,时间为从1月13日(腊月十九)开始到1月24日(除夕)。活动开启30分钟就有68263人集齐五福,40分钟后就有近10万人集齐,截止发稿时已经有将近40万人集齐,这速度真是太快了。

  除了扫福字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蚂蚁森林浇水、蚂蚁运动步数、蚂蚁庄园抽取等获得福卡,正所谓机会多多方式多多,总奖金池依然是5亿元。

  本次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瓜分的红包数量依然跟去年一样,也是达到了5亿元,不过需要你集齐包括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和敬业福五张福卡。

  今年跟以往一样,也是敬业福最难扫得了,其它福卡爆率一般很高,不过支付宝还算良心,因为福卡之间是可以相互转赠的,有些用户人品爆棚,一下子可以连续扫出很多敬业福。

  今天凌晨,支付宝五福项目产品经理冠华发出一封信,他还悄悄跟说:参与五福的人越来越多,每个人分到的可能并不多,但大家愿意把它当作过年的一件乐事,热情不减,这我们都知道,真的很感谢这份信任和坚持。五福是我们发起,但其实把福文化带到世界各地的是你们,你们才是送福大使!

  今年,支付宝五福在去年受欢迎的“花花卡”基础上升级推出“全家福卡”,大家可以和家人一起扫福气。

  另外今天,支付宝五福还将跟随富强福号火箭、蛟龙号、雪龙号上天下海,庆祝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