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斯顿·马丁或被中企入股 吉利和宁德时代:不予置评

作者:微温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中国企业这次将目光放到了阿斯顿·马丁的身上。

近日,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英国豪华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正在与中国车企吉利汽车和中国汽车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洽谈入股合作事宜,其中吉利汽车已经进入尽职调查阶段。

对此消息,吉利汽车和宁德时代双双给出回复称:“不予置评”。

但据网友发现,1月12日在微博上,吉利杨学良转发来自昵称为摄影师痞子东的微博,而该条微博正是一辆阿斯顿·马丁跑车的摄影图。

 

网友见此情况,纷纷在该微博下留言,询问吉利杨学良有关吉利汽车入股阿斯顿·马丁之事,但并未得到回复,而更有意思的是,吉利杨学良已经删除自己转发的微博。

如此可见,有关吉利汽车入股阿斯顿·马丁之事,或许不是空穴来风。

与吉利汽车的情况相反,宁德时代方面除了被曝光与阿斯顿·马丁进行洽谈外,尚未有其他事情发生。

虽然有关阿斯顿·马丁入股事情被炒到白热化,但这并不代表吉利汽车和宁德时代有机会火速入股。

在2019年底,阿斯顿·马丁新闻发言人和CEO安迪·帕尔默曾对外表示,暂时不会考虑与其它汽车制造商进行资本合,并但是希望与更多的潜在投资方洽谈,并对潜在融资进行评估,就建立 “长期关系”进行初步讨论。

这或许也在表明,即便吉利汽车和宁德时代想要入股,也需要长期的洽谈,并不能一蹴而就。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