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天空卫士获亿元 BoCloud博云获亿元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天空卫士完成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天空卫士SkyGuard近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过亿元,由亦庄控股集团和航天科工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天空卫士是一家以内容安全技术为导向的信息安全企业。

BoCloud博云获亿元级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BoCloud博云近日宣布完成亿元级C轮融资,由蔚来资本领投,新增投资方康力君卓、天创资本,以及老股东元禾控股、邦盛资本和京东云跟投。博云是一家云计算解决方案服务商,以PaaS技术推动数字化转型。

拜谱生物获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拜谱生物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由创业天使接力基金投资。拜谱生物是一家提供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基因组学和转录组学技术服务的公司。

蓝深科技获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蓝深科技近日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和温氏投资共同投资,蓝深科技是一家高分子功能材料研发制造商。

声加科技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声加科技近期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领投、搜狗跟投。声加科技是一家专注声学前沿技术和语音交互的科技创新公司。

小胖熊获得数千万战略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3日消息:小胖熊 “The little bear ”近日获得齐家网、干嘉伟数千万战略投资。小胖熊是一家服务于房东、装修队长、装修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