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靠补贴提业绩 中南传媒2019年获补助累计为7744万元

作者:李珠江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月11日,中南传媒(601098.SH)发布公告称,2019年中南传媒以及所属公司收到政府资金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各类文件60份,共计收到对应的补助资金累计为7743.88万元。

其中,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马栏山红色文化视频创作基地”项目获得湖南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500万元,天闻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获得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补贴资金536.49万元。

中南传媒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9.18亿元,同比增5.61%。

公开资料显示,中南传媒是一家集编辑出版、印刷、发行各环节于一体的综合性出版传媒集团,形成了出版、印刷、发行、报刊、新媒体、金融六大产业格局。旗下拥有9家出版社,1家租型代理机构,3家内容策划机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