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拖欠货款后举报做假账上市?举报人与富满电子“互撕”

作者:蔚芮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GPLP犀牛财经获悉,1月14日,就在富满电子(300671.SZ)发布《关于起诉侵害公司名誉权》的公告后,宋仕强就举报富满电子造假一事又再次发声。

来源:宋仕强微博

宋仕强最新回应称,关于富满电子做假账上市一事,会将具体证据提交给公安经侦机关。

富满电子与宋仕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根据相关报道显示,近日,昵称为“宋仕强BDS666”的微博用户发布文章称,举报在深交所上市的富满电子涉嫌财务造假,并称“实锤”。

来源:宋仕强微博

GPLP犀牛财经注意到,宋仕强的举报文件中,还涉及到当初富满电子A股上市的保荐机构国金证券及相关人员,以及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银信资产有限公司、民信律师事务所及相关人员等。

针对举报事件,1月14日早上,富满电子就发布公告。

来源:富满电子公告

在富满电子的公告中提到,宋仕强举报问题及微博描述问题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宋仕强本人及其任法人代表的深圳市金航标电子有限公司拖欠富满电子货款,富满电子通过法律手段对此债权进行追偿,宋仕强及金航标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反而恶意举报不实内容,同时冒用富满电子销售人员及他人名义散播不实举报内容。

同时,富满电子以损害公司名誉及维护中小股东利益的理由,于2020年1月11日在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上,以宋仕强为被告提交了立案登记编号为M10300206601545的名誉权纠纷的相关诉讼材料,并于2020年1月14日获得了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受理回执。

关于宋仕强与富满电子之间的事情,目前依旧在纠缠中,没有具体的定论。截至2019年1月14日收市,富满电子股价为21.81元/股,股价下跌3.41%。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