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蚂蚁金服否认AH两地上市 338家制造业企业拟IPO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蚂蚁金服回应AH两地上市:这个真没有

GPLP犀牛财经1月15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的“蚂蚁金服计划A+H两地同时上市,其上市团队已于近日开始在港接触部分机构投资人”消息,蚂蚁金服在其官方微博转发“蚂蚁金服计划AH两地同时上市”新闻,并称,“每次都有热心的朋友帮我们做计划。但是,这个真没有。”此前消息显示,中金以及瑞信实际为蚂蚁金服提供上市前期的服务已有一段时间,并做了不少准备工作。

腾讯QQ:微信已经支持直接转账到QQ钱包

GPLP犀牛财经1月15日消息:腾讯QQ在其官方微信宣布,考虑到有些用户在QQ没有绑定银行卡,转账、发红包、充值不够方便,微信已经可以转账到QQ钱包。微信用户可以通过关注“QQ钱包官方账号”“腾讯QQ”,点击菜单栏中的“转账到QQ”,进入转账页面,输入收款方的QQ号和该QQ号实名认证的真实姓名,便可成功转账。

338家制造业企业排队IPO 合计募资预计约2360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5日消息:目前,排队IPO的制造业企业也占据多数。据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截至1月14日,IPO(不包括科创板)排队名单中,275家为制造业,预计募集资金1731.37亿元。科创板申报企业中,有63家为制造业,合计募集资金628.59亿元。也就是说,制造业拟IPO企业合计338家,预计募资金额合计为2359.96亿元。

内容与实际商品性能不符 YOOZ电子烟被罚20万

GPLP犀牛财经1月15日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北京奇雾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因虚假广告宣传被罚款20万元。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奇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份至2019年11月在公司网站上制作并发布“1颗烟弹≈3包烟”等内容与实际商品性能不符、“远低于行业平均漏油率”的内容无法提供数据依据。

2019年社保降费4252亿 规模远超预期

GPLP犀牛财经1月15日消息:2019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减费4252亿元,超额完成年初预计3100亿元的目标。与此同时,社保待遇水平稳步提高。截至2019年底,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三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支出5.41万亿元。

第二轮带量采购即将开标

GPLP犀牛财经1月15日消息:1月17日,第二轮全国带量采购将在上海开标。国家医保局日前召开的座谈会提出,要大力推进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改革,推动集中带量采购常态化,扩大采购品种范围。

信托业业绩:首批5家公司2019年净利增长

GPLP犀牛财经1月15日消息:信托公司2019年业绩正陆续浮出水面。从已披露的6家信托公司2019年未经审计财务数据来看,5家公司实现了净利润的稳定增长。不过,业内人士表示,信托公司业绩数据通常具有滞后性,2019年下半年监管趋严,传统业务受限,部分信托公司今年业绩或将下滑。

专家称汽车市场今年大概率仍为负增长

GPLP犀牛财经1月15日消息:对于中国汽车行业而言,2019年同样是承压之年。专家判断2020年负增长还是大概率事件,但降幅会大幅收窄。丛短期来看,虽然负面影响因素仍然存在,但整体来看,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同时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庆功之年,因此经济的增速不会放低,在宏观经济相对稳定的条件下,市场会逐步修复。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