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银行参与交易所债券交易 蔚来回应广汽注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国务院国资委:2019年央企实现营业收入30.8万亿元 同比增长5.6%

GPLP犀牛财经1月16日消息:据国务院国资委消息,2019年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0.8万亿元,同比增长5.6%,有10家企业收入增幅超过20%,29家企业收入增幅超过10%。净利润方面,2019年中央企业累计实现净利润1.3万亿元,同比增长10.8%。

沪深交易所明确银行参与债券交易结算有关事项

GPLP犀牛财经1月16日消息:1月15日,沪深交易所分别发布银行参与交易所债券交易结算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政策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在华外资银行及境内上市的其他银行可参与债券和资产支持证券现券的竞价交易;以债券和资产支持证券作为投资标的的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与交易;交易所认可的其他品种的交易。

微信宣布:正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能力

GPLP犀牛财经1月16日消息:腾讯微信团队15日表示,目前微信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能力,符合条件的运营者可以前往公众平台开通付费功能。成功开通后,运营者可对原创文章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设置收费,用户购买文章后方可阅读全文。

广汽集团入股蔚来汽车?蔚来: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GPLP犀牛财经1月16日消息:1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广汽集团计划注资10亿美元,入股蔚来汽车。对此,蔚来汽车方面称:“关于公司融资项目,要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一位接近蔚来汽车的人士告表示,“别的企业要控股蔚来汽车的消息都不可信。”

九毛九港股上市:最新市值137亿港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6日消息:九毛九国际15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旗下包含的资产就包括旗舰品牌九毛九和太二。股价首日上涨56.36%,收盘价为10.32港元/股,最新总市值137.61亿港元,成为了港股2020年最受热捧的公司。在九毛九港股认购期间,就出现罕见的超额认购局面,连孙正义旗下的愿景基金都成为基石投资者。

华为在英宣布两千万英镑投资计划 加速发展手机生态系统

GPLP犀牛财经1月16日消息:当地时间1月15日,首届华为英国与爱尔兰开发者大会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活动期间,华为宣布了一项价值2000万英镑的投资计划,以鼓励英国和爱尔兰的开发者将应用程序整合进入“华为移动服务”生态系统。活动向英国企业展示了“华为移动服务”带来的机遇,包括能够直接获取华为最新的硬件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