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Chromium内核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现已可供下载

  Joe Belfiore宣布,新的基于 Chromium 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现已可在 Windows 10,Windows 7,Windows 8.1 和 macOS 上手动下载。该浏览器支持 90 种语言,用户可以从此处手动下载。同时,Microsoft Edge 也可在 iOS 和 Android 上使用。

  如果您尚未在Windows10 PC 上手动下载浏览器,则可以预期它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显示在 PC 上。Microsoft 没有计划立即通过 Windows Update 自动推出新 Edge。部署将逐步进行,从下个月的 Insiders 开始。

了解基于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 推出

  微软的 Edge 部署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分阶段进行。在未来几周内,Microsoft 计划开始将浏览器更新推送到 Release Preview Ring。

  该公司表示:“新的 Microsoft Edge 将逐步在 Windows Update 上提供。”部署速度取决于用户的数据和反馈,如果反馈是肯定的,Microsoft 可能会开始将浏览器植入更多用户。

  如果您今天进行升级或等待更新显示在您的 PC 上,则在安装新的 Edge 时,Microsoft 将自动隐藏旧的 Edge 浏览器。旧的 Microsoft Edge 不会从系统中删除,但是 Microsoft 会使其看起来像是正在被新的浏览器替换。

  在安装过程中,您的 Edge 设置,密码,收藏夹和其他数据都将转移到新的 Edge 中。如果您使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Edge则会要求您迁移收藏夹,表单填写信息和基本设置。

  新的 Edge 不会对您当前使用的任何浏览器进行任何更改。如果您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作为默认浏览器,则这些浏览器将在 Windows 或 macOS 上保留为默认应用。

  预计,Microsoft Edge 的自动部署将在自 1 月 15 日起的大约六到九个星期内开始。在将浏览器植入 Release Release Ring testers之后,Microsoft 会将部署扩展到 Windows 10 的 Home 和 Pro 用户。

  而对于企业和组织来说,Microsoft则不会自动替换 Edge 浏览器。管理员将获得何时将新的 Microsoft Edge 部署到其员工的设备上的完全控制权。

Microsoft Edge更新

  Microsoft Edge 更新系统不依赖于 Windows 10 功能更新或 Microsoft Store 更新。Microsoft Edge 将使用其自己的更新通道来添加新功能,改进和修复错误。Canary 版本每天都会收到更新,而 Dev 版本每周都会更新,Beta 版本则每六周更新一次。

  该公司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 Linux 上启动浏览器,随后在 ARM 版本上启动 Windows 1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