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P40 Pro或拥有陶瓷版本?四曲面机身+徕卡五摄

  科技先生1月17日讯,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社交平台透露,即将到来的华为P40 Pro会推出陶瓷外壳的高配型号。并采用了双挖孔前摄设计,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预装基于Android 10的EMUI系统,将于三月份在巴黎正式推出。

  当然,普通版还是以玻璃材质为主。但陶瓷机身的华为P40Pro由于更加珍贵,因此在价格方面也会稍微贵一点。

  目前的爆料普遍显示,P40为6.1或6.2英寸直屏,P40 Pro则是四曲面设计,即6.5到6.7英寸曲面屏和曲面背壳。除了机身材质外,华为P40Pro外观细节也曝光了部分,采用了曲面屏边框。

  而这一次的曲面屏边框与华为Mate30Pro不一样,没有瀑布屏,但屏幕四周都是弧形设计。相信配合陶瓷出色的质感和耐磨性,P40 Pro特别版的手感、颜值有望更上一层楼。

  不仅如此,P40系列还将会搭载麒麟990 5G芯片、以及5120万像素RYYB索尼定制CMOS、和一颗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支持10倍光学变焦。

按照业内人士此前披露的消息,华为P40 Pro这次所配的52MP传感器在弱光环境下输出的照片应该可以达到1300万像素左右,加上传感器面积达到了1/1.33英寸,所拍摄的夜景照片和视频会拥有更高的纯净度。

  不仅如此,坊间还传出华为已经申请了诸如Quad-Curve Overflow(四曲面屏幕)、Ultra Vision Camera(超视觉相机)、Ultra Vision Sensor(超视觉传感器)和5G AR等商标,有可能用于华为P4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