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迪士尼将深度整合Hulu运营 原CEO兰迪·弗利尔已卸任

作者:知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20年2月1日,据外媒报道称,美国第三大视频网站Hulu宣布,兰迪·弗利尔将卸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此外,其母公司迪士尼(DIS.NYSE)计划将Hulu更紧密的整合到其运营业务中去,此后Hulu的管理者将向迪士尼负责消费者和国际业务的高管汇报。

2019年5月14日,迪士尼宣布获得Hulu的“全面运营控制权”。根据协议,康卡斯特(CMCSA.NASDAQ)还将在2024年以至少275亿美元的估值将其持有的Hulu33%的股份出售给迪士尼,且迪士尼已同意在未来5年内向康卡斯特支付Hulu的内容费用,如交易完成,Hulu则成为迪士尼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Hulu是在2007年由美国国家广播环球公司和福克斯共同注册成立,其内容包括电视剧、电影和剪辑,内容提供商包括福克斯、NBC、迪斯尼、ABC、华纳兄弟、米高梅公司、狮门公司和索尼等超200个。

目前,迪士尼有包括Hulu在内的三大视频业务,其余两个分别为“迪士尼+”、“ESPN+”,根据迪士尼的整合计划,Hulu的受众主要为成年人,”迪士尼+“则提供老少皆宜的影视节目,而”ESPN+“则以体育爱好者为主。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