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对标三星S20!华为P40系列曝光,谁是2020上半年的旗舰机皇?

  科技先生2月3日讯,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透露,全新一代华为P40系列旗舰将于今年3月份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

  作为华为的下一代旗舰机型,华为P40自然是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机型,也是众多花粉们翘首以盼的新机型,此前对于华为P40的曝光也出了不少,且版本也比较统一。尤其是华为P40Pro按照发布规律,很可能会在拍照设计方面有全新的提升。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40系列将有望提供P40、P40 Pro和P40 lite三个版本,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P40和P40 lite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

  同时,华为P40 Pro取消了耳机孔,而且是Type-c接口,支持NFC和光学屏幕指纹识别。超级快充、无线快充以及反向充电等功能依旧会存在。

  性能方面,前两者将搭载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

  爆料称,华为P40系列均搭载有矩阵式后摄模组。其中,华为P40 Pro为五摄+双色温闪光灯设计,后置64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TOF徕卡四摄,支持10倍光学变焦。而华为P40则为四摄+长条形反光灯设计。至于lite版的配置,目前还不太清楚,但肯定要低于P40。

  具体来说,华为P40 Pro将搭载5200万像素主摄。据悉,这枚5200万像素主摄拥有定制索尼IMX700 1/1.33英寸大底,并支持Quad Bayer技术,能够输出更为明亮清晰的夜景照片。

  外媒称华为已经申请了诸如Quad-Curve Overflow(四曲面屏幕)、Ultra Vision Camera(超视觉相机)、Ultra Vision Sensor(超视觉传感器)和5G AR等商标,有可能用于华为P40系列。

  配色方面,除经典黑、白配色外,华为P40系列有望新增“薄荷绿”配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另外,华为P40 Pro还可能会有陶瓷版本,外观与手感都会与普通版有所不同。

  价格方面,据外媒近日报道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华为P40的起售价为5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585元。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华为P30起售价为799欧元,P30 Pro起售价为999欧元。

  在华为P40系列发布会之前,我们首先看到的会是三星S20。

  距离三星一年一度的Galaxy S系列发布会还剩下不到10天的时间了,而目前产品的外观、详细配置等等都早已被泄漏出去。特别是全新的产品名称,比如原定今年的产品应命名为S11,但现在Galaxy S20将取而代之了。

  近日,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一张全系列谍照在网上曝光。谍照显示三星Galaxy S20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S20 5G,S20+ 5G,S20 Ultra 5G。

  根据爆料,三星S20系列屏幕分辨率为2K级别,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最高12GB内存。相机方面,低配版两款采用1200万主摄,S20 Ultra采用一亿主摄,其余三枚镜头为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ToF镜头。

  此外,这三款S20系列机型还会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均支持5G。

  其中最值得让人注意的是,三星S20 Ultra将配备1.08亿像素的主摄,支持最高8K 30帧的视频录制,拥有5000mAh超大电池。

  此外,还有网友预测了这三款机型的售价分别为:三星Galaxy S20 5G 1130美元起售,三星Galaxy S20+ 5G 1245美元起售,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 1541美元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