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犀牛财经早报:愿景基金美国合伙人离职 碧桂园1月销售下滑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软银愿景基金美国合伙人离职

GPLP犀牛财经2月5日消息:软银旗下1000亿美元愿景基金(Vision Fund)的一名美国高管将离职,此前他曾对这家科技企业集团的“问题”表示担忧。对于“后Wework”时代的软银来说,这毫无疑问是又一次沉重打击。2017年加入软银的前高盛银行家迈克尔-罗内恩(Michael Ronen)向媒体表示,他已“就预期的离职条款进行了数周的谈判”。

碧桂园首月权益销售额下滑 报329.2亿元

GPLP犀牛财经2月5日消息:碧桂园于2月4日下午公布了2020年1月份的销售成绩。公告显示,碧桂园及附属公司、连同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于2020年1月单月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329.2亿元,较2019年1月同比减少0.44%,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79万平方米,较2019年1月同比减少0.89%。

茅台集团李保芳:今年计划不变指标不调 员工收入不降

GPLP犀牛财经2月5日消息:2月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强调,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茅台将紧紧围绕国家疫情管控大局,秉承今年“计划不变,任务不减,指标不调,员工收入不降”既定目标,有序统筹当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稳定规范市场发展。面对下半年白酒行业经济复苏趋势,茅台不仅具有主动权,也将释放诸多强抗压、抗风险的正面信号,致力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生产经营目标,为顺利复工复产夯实基础。

邢加兴救拉夏贝尔失败

GPLP犀牛财经2月5日消息:拉夏贝尔业绩预告显示,2019年全年,公司或亏损17亿-22亿元,相比上年1.6亿元的亏损额再次大幅增加。2月3日,公司实控人邢加兴向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包含公司董事长在内的所有职务,暂由总裁于强代行董事长职责。拉夏贝尔的状况更不容乐观,资产负债率持续攀升,到2019年三季度末已达73.81%,远高行业均值。

中达集团控股拟3.8亿元出售香港九龙物业

GPLP犀牛财经2月5日消息:中达集团控股发布公告,于2020年2月4日,集团透过卖方(天鹰环球有限公司,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就建议出售事项订立初步买卖协议,向买方(福万顺有限公司)出售目标公司全部股份及销售贷款,代价为3.80亿港元,但须待先决条件达成后方告作实。

消息称纽交所母公司洽谈收购eBay

GPLP犀牛财经2月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称,纽交所的母公司洲际交易所集团(ICE)已经与美国电商平台eBay就两公司合并的可能性进行了接洽。如果达成交易,这笔收购价值将超过300亿美元,并将标志着ICE专注于金融市场的策略的一个重大偏移。

Snap四季度财报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跌超10%

GPLP犀牛财经2月5日消息: “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今天发布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当日,Snap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上涨0.75美元,报收于18.98美元,涨幅为4.11%。财报发布后,Snap盘后股价跌超10%。

梅西百货拟关闭125家门店 裁员2000多人

GPLP犀牛财经2月5日消息:美国老牌零售巨头梅西百货公司周二表示,计划未来三年关闭125家效益最低的门店,并裁减超过2000个公司职位,以削减成本。2019年,梅西百货股价累计大跌45.6%,是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差的零售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