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汽大众4S店降价出售全系宝来 最高优惠5.5万所为何因?

作者:微温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明明是销量神车,4S店为何将大众宝来降价销售?

近日,GPLP犀牛犀牛财经了解到,北京一家一汽大众4S店,正在对宝来全系产品进行降价销售,且最高优惠幅度为5.5万元,对此GPLP犀牛财经曾向该家4S店电话问询,4S店方面确认此消息的真实性。

4S店方面表示:“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询价。”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4S店称在当下降价活动中,消费者及时与店内取得联系并有意购车,将有机会获得厂家赞助的价值2万元装饰大礼包一份,至于是不是算入优惠条件中,4S店方面未给出详细解释。

值得一提的是,作外一汽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宝来的销量和口碑一直不错。

从外观上来看,新一代的宝来中网设计延续了大众传统的家族式设计,套娃式设计依旧明显,搭载前车灯的LED灯组、虎牙式雾灯,为整体设计增加一份流畅的舒适感。

此外,新代的大众宝来还装有鹰嘴式尾灯、运动扰流尾翼、翼子板飞梭标、大尺寸隐藏式天窗等等,符合当前偏年轻化的设计。

内饰上,宝来采用的MQB平台有着“短悬长轴”设计,让内部整体空间宽敞舒适,伸展自如;充分考虑后排乘客体验,优化腿和膝部空间,让紧凑A级轿车后排空间不足的现象有所改善。

大众宝来的前排设计也是不错,搭载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高级真皮撞色双拼座椅,独特的高速通行卡槽设计,让其富有运动感的同时不失稳重端庄。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来提供1.5L及1.4T两种排量,前者最大功率85kW,匹配5MT及6AT变速箱,后者为大众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匹配7DSG双离合变速箱,完全满足家用。

至于价格方面,根据4S店给出的图片来看,新一代宝来的降价幅度都在5万元以上,其中2019款280TISDSG精英型与2019款280TISDSG豪华型的降价更是在5.5万元。

而在销量上,2019年新宝来累加销售32.34万辆,位居轿车全年销量TOP 15中第四,同比2018年销量上涨32.70%。

可以看到的是,无论在性能还是市场认可度上,新一代宝来的实力都表现优异,如今却在降价出售,着实有些想不通。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新宝来的降价看似超乎常理,实则理所应当,从每年的销量成绩来看,第一季度的销量普遍低于后面三个季度,这对存货量颇大的经销商而言有着不小的压力,此外受当下大环境影响,汽车销售变更加困难。

不仅如此,除了市场状况不佳,经销商通常还有进车指标,随着不断的进货不出货,先到的一批车将有部分称为库存车,于是多重压力之下才会有此行为。

当然,上述4S店降价不是鹤立独行,可以看到的是,在汽车之家的经销商参考价中,宝来的最高优惠政策也超过了5万元,这也说明当前销售方面压力不小。

事实上,宝来无论是产品力还是知名度上都不错,出现当下情况也是时局导致,至于未来的价格走向,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