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石头科技发行价创科创板新高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71.12元/股 石头科技发行价创科创板新高

GPLP犀牛财经2月10日消息:石头科技公告,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271.12元/股。石头科技这一发行价格创下目前科创板公司发行价新高。石头科技主营业务为智能清洁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石头科技因第一大客户为小米集团而备受市场关注,被视为小米生态链模式公司。

数源科技:拟收购东软股份94.04%股份、诚园置业50%股权

GPLP犀牛财经2月10日消息:数源科技公告,公司拟向杭州信科、久融新能源、苏州汉润三名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东软股份94.04%股份,拟向数源软件园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诚园置业50%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预计不超过8亿元。公司拟同时募集配套资金。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新增科技园区建设开发与运营管理业务。

申通快递宣布2月10日起全面恢复网络运营

GPLP犀牛财经2月10日消息:申通快递正式宣布,自2月10日起,全网全面恢复运营,将严格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推动行业稳步发展。

苏宁小店免费开放快递暂存服务

GPLP犀牛财经2月10日消息:苏宁易购率先宣布,即日起旗下苏宁小店、苏宁易购社区店等遍布全国各地,离消费最近的门店将免费向各类外卖、社区团购、微商等到家业务开放快递暂存服务,并严格执行“无接触配送”。

亚马逊宣布退出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GPLP犀牛财经2月10日消息:亚马逊当地时间周日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和对疫情的持续关注”,已决定退出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成为继LG电子、爱立信和英伟达之后,第四家宣布退出本届大会的公司。

吉利德就瑞德西韦声明:无偿提供药物 暂不考虑回报

GPLP犀牛财经2月10日消息:吉利德公司针对瑞德西韦的治疗及专利等问题发表了官方声明,强调目前是无偿供应药物,并且在加大供应量,而且吉利德强调早就申请了治疗冠状病毒的专利,目前暂不考虑供应成本及财务回报等问题。

券商助力A股节后成交额创新高

GPLP犀牛财经2月10日消息:Wind数据显示,A股春节后第一个交易周,在疫情蔓延背景下,日成交额不断创下自2019年4月4日以来的新高。截至2月7日,节后日均成交额为8285.60亿元,高于节前1月份的日均成交额6996.11亿元,更高于2019年12月的日均成交额5107.78亿元。

廉价版iPhone发布时间或受影响

GPLP犀牛财经2月10日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消息,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苹果最大组装生产商富士康全面复工计划也受到影响。富士康2月8日晚称,各地工厂复工营运的时间表,均会依照当地政府的规定办理,并视当地的疫情做好人员安全的准备。迄今尚未收到任何客户提早复工生产的要求。业内分析认为,苹果今年上半年廉价版iPhone的推出时间或将受到影响。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