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1.65亿美元!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购入洛杉矶最贵豪宅

  北京时间2月13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刚刚以1.65亿美元的价格从另一位富豪大卫·格芬(David Geffen)手中买下了洛杉矶最贵的房产——在比佛利山上延绵9英亩的华纳庄园。这是在购置了波音747以外,贝索斯花掉的另外一大笔钱。贝索斯今年早些时候还花了8000万美元在纽约买了几套公寓。就这笔房产开销来说,1.65亿美元仅仅是贝索斯1319亿美元净资产的百分之一的八分之一。

  华纳庄园是上世纪30年代为华纳兄弟公司前总裁杰克·华纳设计的,花了10年时间才建成,有露台、招待所、网球场和高尔夫球场——这可是不折不扣的豪宅。

  你很难想象地球上最富有的人到底有多富有。他们可以把每月的利息花在购置资产上,比如飞机和岛屿之类的东西。然而不久前贝索斯的亚马逊遭受了暴风雨般的批评,原因是亚马逊2018年税前利润为110亿美元,而联邦所得税竟是0元;今年,亚马逊将为133亿美元的利润支付1.62亿美元——实际税率竟然低至0.012%。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