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 凌笛数码获1亿元 天铂云科获3200万元

作者:琼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凌笛数码获1亿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凌笛数码近日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高榕资本领投,老股东顺为资本、元璟资本、百度风投、云栖创投跟投,浅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凌笛数码是一家3D数字化时尚产业运营服务商。

天铂云科获32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天铂云科近日获得32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思源电气。天铂云科是一家专注于红外热像仪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红外检测服务的技术企业。

夏加儿教育获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夏加儿教育近日完成B轮千万级融资,本轮由汇竑共创基金投资。夏加儿教育是一个美术教育机构,提供培训课程、工艺课堂,家长课堂,亲子课堂等课程。

云简科技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云简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旗下的紫竹小苗基金。云简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企业服务SaaS领域的公司。

芝士校园获1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芝士校园近日获得林润智谷、清湾投资提供的100万天使轮融资。芝士校园是一个大学生个性化教育咨询平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