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远洋集团1月销售额降三成 正搭建线上售楼处全年推盘或可控

作者:知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月10日,远洋集团(03377.HK)公布了2020年1月份未经审核的运营数据,远洋集团及其附属公司、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就2020年1月的协议销售额约为35.2亿元,同比下降 30%;协议销售楼面面积为约16.65万平方米, 同比下降 29%;协议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2.11万元,同比下降3%。

对此,GPLP犀牛财经以邮件的形式向远洋集团进行求证,关于销售额下降的具体原因与下降对公司所造成的影响。

远洋集团对GPLP犀牛财经表示,1月份销售额同比有所下降,主要受到春节和疫情叠加的影响,一季度本身就是销售淡季,再加之疫情下,为了保证客户的健康和安全,应各地政府要求部分城市售楼处暂时关闭。但总体来看,一季度远洋整体推盘资源在全年中占比较小,若疫情能在二季度得到控制,对全年推盘的影响相对可控。

另外, 针对新冠病毒所带来的影响,远洋集团采取了相应措施,在线上,远洋集团增强了线上售楼处的搭建与展示,完善了线上认购签约流程,让客户可以足不出户的了解各项信息。

在线下,远洋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健康住宅和健康建筑的研究和开发,加强营销团队建设和管理提升。

远洋集团表示,将运用灵活的销售策略消除客户疑虑,增强购房信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