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P40系列已入网工信部名单!支持5G多模全网通与eMBB技术

  科技先生2月19日讯,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华为P40系列手机也出现在了工信部入网名单中。

  具体来说,就是型号ANA-AN00/ANA-TN00以及ELS-AN00/ELS-TN00的华为新机已拿到工信部认证。不出意外的话,P40系列应该包括P40,P40 Pro和P40 Pro Premium Edition。

  不过目前尚未公布“证件照”,仅公布了5G SA/NSA双模全网通、eMBB(增强移动宽带)技术、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等信息。

  根据之前爆料,ANA-AL00/AN00/TN00将是华为P40的国行型号, ELS-AN00/TN00/AN10则是华为P40 Pro国行型号的三个版本。另外,ELS-AN10将是P40 Pro的高配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P40 Pro PE, 目前尚不确定P40 Pro PE与P40 Pro的细节差异。

  同时从先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预计华为P40系列将使用基于Android 11打造的EMUI 11,此外华为P40 Pro将搭载5200万像素索尼IMX 700 CMOS,最高支持16合1像素技术,采用RYYB色彩阵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