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恒远新材获1亿元 融易算获数亿元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恒远新材获1亿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5日消息:恒远新材近日完成1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毅达资本。恒远新材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国内固体环氧树脂生产的企业。

予果生物累计融资近亿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5日消息:予果生物近日获得北极光创投首轮独家投资,之后产业基金、金融机构对其持续注资,累计融资近亿元。予果生物是专注于微生物测序及微生物基因组大数据分析的高新技术企业。

融易算获数亿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5日消息:融易算近日宣布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融易算是一家智能财税服务商。

冻品到家获35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5日消息:冻品到家近日宣布完成3500万元人民币A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梅花创投领投,不惑创投、魔量资本跟投。冻品到家是以数据驱动的冷冻食材B2B供应链服务平台。

利珀科技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5日消息:利珀科技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本轮投资由毅达资本领投,杭州当地政府引导基金跟投。利珀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机器视觉人工智能技术探索的高科技公司。

蓝鹰立德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5日消息:蓝鹰立德近期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云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票易通)。蓝鹰立德是一家专注于SAP Learning Solution及HCM实施的咨询公司。

微蓝智能获1000千万

GPLP犀牛财经2月25日消息:微蓝智能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梅花创投领投,珂玺资本跟投。  微蓝智能是从事人工智能数据服务,搭建人工智能数据标注的服务平台。

中科汉天下获310万

GPLP犀牛财经2月25日消息:中科汉天下近日获得31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长江小米产业基金。中科汉天下是中国领先的射频前端芯片和射频SoC芯片的供应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