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户的手机和网络没毛病!腾讯视频为何又双叒叕崩了?

作者:李珠江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芒果崩了,爱奇艺崩了,现在又轮到腾讯视频了。

部分网友反映,2月22日凌晨以来,在使用腾讯视频的时候出视频缓冲不流畅,刷新不出来,无法连接网络等现象。

有网友表示,想看刘能、谢广坤相杀相爱,腾讯视频你还要宕机多少次?

更有网友戏称,集爱奇艺、腾讯外加芒果tv 3个会员于一身的人,都逃不了这宕机命运的枷锁。

根据腾讯客服观看视频影视常见报错问题处理,如加载失败,更新软件或重新下载即可;如卡顿现象,建议更换网络、重启或重新下载安装。

但是按照网友所说,卸载重新安装之后仍然无法正常观看,使用手机、更换网络都无法解决。

而腾讯视频崩了也不是第一次出现。

在2019年9月2日,中国男篮对战波兰的加时赛上,腾讯视频关键时刻掉链子扛不住崩了。

当时,腾讯视频回应称,因服务器超过负荷,造成比赛尾声部分出现直播中断的情况。

紧接着,2019年12月,又因为热播剧《庆余年》引起了腾讯视频的崩溃。

腾讯发布的2019年度指数报告显示,腾讯视频全平台日均覆盖人数已超过2亿,付费用户规模人数突破1亿。

作为长视频领域的佼佼者,在面临巨大流量涌入的时候,崩溃似乎是逃不了的宿命。“云上生活”虽然给这些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流量,可同时也考验了这些企业的实力。

目前来看,按照用户对视频的庞大需求,长视频网站如何应对巨大流量带来的宕机是当务之急。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