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VS大数据

Tableau 2020.1提供社区成员所需功能

动态参数、可视化动画和管理工具等新功能让数据更有吸引力

西雅图,2020225——一流分析平台 Tableau Software今天发布全新功能,帮助人们在仪表板上实现更多交互功能,进一步了解数据。Tableau 2020.1是根据用户在Tableau在线社区论坛上意见修订的最新版本,新增了Tableau用户要求的功能,并增加了管理员的灵活性。动态参数(Dynamic Parameters)等功能使得在基础数据发生改变时无需更新工作簿,可视化动画(Viz Animations)为查看者提供了解不同数据点之间转换以及处理数据的新工具。Tableau 2020.1还为Tableau管理者提供了更多功能,包括基于登录的许可证管理以及Data Management Add-on和Server Management Add-on功能的改进。
 
Tableau首席产品官Francois Ajenstat表示:“一直以来,我们的产品开发就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我们众多热情的Tableau社区成员指引了我们的产品创新,让我们专注于解决用户最迫切的挑战。此次发布将我们社区中一些呼声最高的新功能整合在一起,让用户的分析更交互、更有吸引力,并让他们能够专注于推动组织实现真正价值和转型的工作。”
 
可视化动画让可视化更加生动
凭借可视化动画,Tableau 2020.1让分析有了动态,创建者可以通过动画移动更加轻松地掌握分析背后的潜在见解。动画作为一种视觉冲击,通过动态清楚地展示进行不同操作时数据如何变化,如进行筛选或排序时。让人们在看到重大变化时更容易理解。人们现在能够轻松查看和理解数据变化,例如,当特定的标记成为异常值时,或当数值突然上升或下降时,人们可以追踪到这些变化。
 
商业智能兼可视化经理Marc Reid每天使用Tableau并在Tableau社区荣获Zen Master称号殊荣,Marc介绍道:“在仪表板中加入动画,让我能够更轻松地向查看者传递信息,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可视化背后的数据。从利用数据讲述故事的角度而言,动画让受众更轻松地真正了解数据变化,并进一步了解不同视图之间的转变。”
 
动态参数实现不间断分析
仪表板创建者利用Tableau中的参数为报告增加交互性或灵活性,而不需要多个可视化过程,例如,只需简单的下拉或滑动,参数就能将图表从计算销售额和利润转变为销售额和折扣。以前的参数是静态的,需要用户手动更新数值。通过今天发布的动态参数,创建者可以设置他们的工作簿,根据最新数据自动调整参数,确保组织其他人能够查看最新的准确数据。现在,分析师可以花更少的时间来构建和维护他们的可视化结果,并有更多的时间来展示他们的发现成果,从而带来可观的商业价值。
 
UNIFUND, CCR 高级分析师和 Tableau 开发员Kevin Flerlage 表示:“我们组织内数十个仪表板不断因新数据而更新,因此需要新的参数值,以确保查看者看到最准确、最新的数据。借助动态参数功能,这些参数将实现自动更新,每个月都能为我节省数小时的时间。这是 Tableau 历史上请求量最大的功能,它可以带来根本性变革,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其他人如何使用它!”
 
Tableau 2020.1版平台的其它最新功能包括:
  • 基于登录的许可证管理:创建者只需使用其Tableau Server凭登录 Tableau Desktop或Tableau Prep,即可激活这些产品。管理员可以直接从Tableau Server分配、监视和回收Desktop或Prep访问权限,无需将许可证密钥分发给最终用户。
  • Tableau Catalog新连接器:现在包括Google BigQuery、Google Sheets和Cloudfile,拓展了管理员为组织验证的可用数据源。
  • Tableau Prep Builder中的详细级别计算有助于以简化的方式在更高粒度级别准备和分析数据,无需繁琐的多步骤流程,用户可以改用直观易用的计算。
  • 缓冲区计算(Buffer Calculations)让用户对点位之间的距离进行可视化,以简单的拖放解释复杂的空间问题。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