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奥迪e-tron S/e-tron S Sportback发布,搭三电机驱动系统

  近日,奥迪e-tron S/e-tron S Sportback正式线上发布。两款车型的外观与其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运动的元素。动力部分,两车均搭载了三电机系统(前一后二),并配备了升压功能,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5s。

  外观部分,奥迪e-tron S Sportback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与奥迪e-tron相同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封闭式单幅格栅搭配浅铂金灰色的垂直竖条构成了e-tron车型独具一格的标志性特征。在矩阵式LED前大灯的下部,四条水平线条打造出e-tron车型专属的日间行车灯。为了突出其性能版车型的身份,奥迪e-tron S Sportback的车标及前中网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还配备了20英寸低风阻五辐轮圈、6活塞刹车卡钳、15.7英寸的刹车盘及宽度为23mm的轮拱,风阻系数为0.26Cd。

  内饰方面,奥迪e-tron S Sportback延续了此前科技感十足的整体布局,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2.1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8.6英寸的空调控制面板。同时,该车所配备的运动座椅的材质由Alcantara和皮革组成,并印有菱形纹路,兼顾了运动感与豪华感。

  动力部分,奥迪e-tron S Sportback和e-tron S搭载了由3个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前一后二),最大功率为320kW(435Ps),最大扭矩为808Nm。同时,两车还配备升压功能,在该模式下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可提升至370kW(503Ps)和973Nm,但只能使用8s,0-100km/h加速时间为4.5s。此外,新车还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挂。电池方面,新车依旧配备95kWh的电池组,在使用150千瓦的直流充电桩时,30分钟可将电量从5%充至80%。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