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银证券上市迎7连板 独董着急辞职为哪般?

作者:琼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近日,中银证券(601696.SH)可谓是赚足了市场的眼球。

2月26日,中银证券正式登录A股市场,截至3月5日,连续收获了7个涨停板。

中银证券股价飞涨的同时,也收到问询函和离职信。

3月4日晚间,中银证券连续发布两个公告,分别是《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和《关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问询函的回函》。

来源:中银证券

对于近期股价连续涨停问题,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回复称,作为中银证券第一大股东,不存在影响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GPLP犀牛财经了解到,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拥有中银证券37.14%的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中银证券刚上市不久就出现独立董事提交离职的消息。管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第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管涛辞职将导致独立董事成员低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管涛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将继续履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