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瀚湄医疗获1500万元 众签获2300万元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瀚湄医疗获15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6日消息:瀚湄医疗近日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山贝森医疗产业投资企业、宁波米河三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以及苏州市历史文化名城发展集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瀚湄医疗是一家一次性内窥镜技术研发商。

微密医疗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6日消息:微密医疗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辰德资本。微密医疗是一家微创介入治疗设备研发商。

众签获23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6日消息:众签近日完成2300万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众签是一个为企业、机构、个人提供合同管理、在线签署、证据保全的电子合同服务平台。

退休俱乐部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6日消息:退休俱乐部近日获得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本次投资由长岭资本等多家机构联合投资。退休俱乐部隶属于上海东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犁文化是一家老年退休群体娱乐自媒体运营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