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宁控股员工网曝全员参与社群推广和销售 3天要达到1000元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近日,微博上有苏宁员工爆料称,苏宁要求全员参与社群推广和销售,且需在3天内达到1000元以上的订单金额。

(网传苏宁2月27日发布的员工考核机制截图)

不仅如此,有网友在转发该条微博时补充道,家人在苏宁工作,被要求2天内完成100单,最后无法完成的任务还得自掏腰包下单。

目前,针对苏宁新的考核标准,有网友发微博表示这种行为是对员工的压榨,并在消息里插入“苏宁打劫员工”的话题。

GPLP犀牛财经发现,苏宁要求全员参与社群推广和销售一事,最初源于2020年2月27日苏宁更新员工考核机制,但是由于此机制过于激进,连人事部、后勤部的非销售员工也要加入,导致苏宁部分员工不满。

目前,苏宁回应称,大背景下全员都是服务社群的排头兵,管理干部深入一线能更优化用户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苏宁坚持此制度执行,但是却不想让此事四处传播。

随后,GPLP犀牛财经搜索后发现,确认“苏宁打劫员工”这一微博话题现已无法显示,点击此前已被插入在微博中的该条话题也无法跳转。此外,在一些有关此事的公开报道中,部分曾被引用过的微博消息现已无法找到。

截至目前,苏宁还未对要求全员参与社群推广营销一事发表进一步的回应。不过,后续情况如何,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跟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