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丰田发动机出现“机油门” 雷克萨斯RAV4亚洲龙接连中招遭车主投诉

作者:微温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号称开不坏的丰田汽车的发动机出现问题了。

近日,有丰田车主爆料,自家的亚洲龙混动版出现机油增多和乳化的问题,且该车辆属于2019年新款,提车时间不长。

该名车主表示,自己是前几天通过网络视频了解到情况,随即检查了车辆,发现机油确实增多不少,随后去了4S店,但4S店没有给出正面回答,只是让等待丰田公司的通知。

这不是个例,据车质网数据显示,从2月29日开始,丰田汽车旗下的RAV4、亚洲龙、凯美瑞便出现车主投诉发动机机油增多和乳化的情况,且随着时间推移,出现此类问题的车辆越来越多。

GPLP犀牛财经发现,当下出现发动机问题的车辆大多数为丰田汽车混动车型,其中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ES也出现过此类问题。

对此,GPLP犀牛财经向一汽丰田、丰田中国发送求证函,截至发稿未得到回复。

目前,诸多遭遇问题的车主已经向相关网站投诉。据了解,投诉的内容各大网站也已提供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期望能尽快处理此事。

事实上,近些年由于汽车市场蓬勃发展,丰田汽车在销量上涨的同时,质量问题也是层出不穷。近日,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拟在全球范围召回320万辆汽车,原因是部分车辆燃油泵存隐患,可能导致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熄火。

丰田还表示,受燃油泵影响的车辆可能安装了一个制造错误的发动机缸体,所以可能导致这些车辆存在冷却剂泄漏。

难道现在的丰田已经患上了“大公司病”?希望该公司吸取教训,别当“帕萨特”式悲剧降临的时候,再后悔莫及。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