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森马服饰也要做口罩了 董秘否认蹭热点未来或市场巨大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20年3月5日,森马服饰(002563.SZ)发布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显示,拟在原经营范围服饰鞋帽等业务的基础上,增加日用品零售、个人卫生用品零售及日用口罩(非医用)销售等业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森马服饰主营业务为纺织服装设计开发与生产经营,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其营收增长的主要来源为国内服饰业务稳定增长及对法国KIDILIZ集团的合并。

此次新增的销售业务对于森马服饰来说,算得上是一次跨界经营。森马服饰董秘宗惠春曾公开表示,增加口罩业务并非蹭热点,是基于该公司未来长期发展考量的。

此外,宗惠春还曾对外公布,2019年森马服饰共实现营收193亿元,目前新增卫生用品业务营收还不足1000万元,未来新增业务所涉及到的产品都将有大量市场。

至于森马服饰新增经营项目未来将取得怎样的成绩,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