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股崩盘殃及中介机构 富途证券3月9日晚间服务器异常

作者:蔚芮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GPLP犀牛财经获悉,北京时间3月9日晚间,美股发生了罕见的“崩盘”。美股三大股指开盘全线大跌。标普500指数开盘下跌7%,触发第一级7%的熔断机制,美股全部暂停交易15分钟。

截至美股收盘,道指暴跌7.79%,下跌2013.76点,报收23851.02点;标普500指数暴跌7.61%,下跌225.81点,报收2746.56点,纳斯达克指数暴跌7.29%,下跌624.94点,报收7950.68点。

与此同时,3月9日晚间多家可交易美股的券商出现服务器故障。

富途证券(FUTU.NASDAQ)在3月9日晚间提示,由于美股行情剧烈波动,导致交易通道拥堵,富途证券及同业大部分美股券商出现部分订单提交缓慢,或无法撤单情况,该公司正在和上游交易通道及交易所联系跟进。

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富途证券回应称,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