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分贝通获3600万美元 和元上海获上亿元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分贝通获36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消息:分贝通近日宣布完成3600万美金B+轮融资,由Ribbit Capital、斯道资本及Glade Brook Capital领投,BitRock Capital和老股东IDG资本、宜信金融科技基金及华创资本等跟投。分贝通是一家全流程管控的企业消费平台。

和元上海获上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消息:和元上海近日完成B+轮融资,此轮融资规模高达亿级,由上海金浦投资、浙江华睿投资、深圳倚锋资本参与认投。和元上海是一家集基础研究、基因治疗药物研发和临床级AAV产业化制备三大发展方向于一体的公司。

中装速配获5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消息:中装速配近日完成5000万元B1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元璟资本领投,老股东万融资本追投。中装速配是国内领先的B2B建材供应链平台。

华夏英泰获45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消息:华夏英泰近日完成了4500万元A轮融资,本轮增资由上海建信资本领投,广华创投和浙江华成集团共同投资。华夏英泰是一家细胞免疫疗法开发商。

牌技获2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消息:牌技近日宣布已获得梅花创投2000万元Pre-A轮融资。牌技是一家国风场景彩妆品牌提供商,

椰岛游戏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消息:椰岛游戏日前获得来自心动游戏的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椰岛游戏是一家独立游戏公司。

光芽科技获近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消息:光芽科技近日宣布完成由中融科创投资的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光芽科技是一家运用光交互支付技术实现多人并行购物体验的无人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