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工信部约谈特斯拉减配门 沙特阿美暂停股票交易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约谈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晚间消息:3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针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HW2.5组件问题约谈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责令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按照《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立即整改,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

环旭电子:2月份营收为17.16亿 同比减少19.09%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晚间消息:环旭电子(601231.SH)公告,公司2020年2月合并营业收入为17.1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合并营业收入减少19.09%,较1月合并营业收入环比减少26.27%。 公司2020年1至2月合并营业收入为40.43亿元,较去年同期的合并营业收入减少24.36%。

兆驰股份:股东东方明珠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4.89%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晚间消息:兆驰股份(002429.SZ)公告,公司股东东方明珠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22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89%)。

国恩股份上演“地天板” 两机构出货近1.5亿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晚间消息:国恩股份(002768.SZ)今日上演地天板,连续8日涨停,股价报50.82元/股,换手率高达35%。盘后数据显示,两机构席位高位出货1.46亿。

沙特阿美突然宣布暂停股票买卖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晚间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世界最大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当地时间10日上午11点48分宣布暂停股票买卖,沙特利雅得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公告显示,暂停股票买卖的原因是“等待宣布公司重要事务”。按照公告,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将从当天11点50分开始暂停交易。截至暂停交易时,沙特阿美股价为每股30.05沙特里亚尔,当天上涨1.7里亚尔,涨幅为6%。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两日突破万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晚间消息: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两日突破万亿元,其中,深市成交额超6000亿元。此前14个交易日中,两市成交额有12日超过万亿元。

印尼在软银资助下拟申办奥运会

GPLP犀牛财经3月10日晚间消息:据路透报道,在软银资助下,印尼考虑申办2032年奥运会。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