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英伟达宣布收购对象存储公司SwiftStack

  外媒报道称,英伟达已经同 SwiftStack 签署了收购协议,以接管这家主营对象存储业务的企业。作为一家成立于 2011 年 11 月的企业,SwiftStack 致力于开发适用于人工智能(AI)、高性能计算(HPC)和加速计算应用程序的对象存储软件。在被英伟达纳入麾下之后,它将继续支持现有的程序,以及开发基于英伟达硬件的新方案。

  SwiftStack 曾筹得 2360 万美元,并以 SwiftStack 7、1space、ProxyFS、Swift 和 Controller 等产品而被人们所熟知,但市场观察家并不认为它是一家成功的企业。

  回顾以往,SwiftStack 曾与多家企业达成过合作,包括 Ebay、谷歌、英伟达、以及 Valohai 。此外,该公司还有来自思科、戴尔、惠普企业、超微等伙伴的硬件经验。

  在被英伟达吸收后,SwiftStack 将继续开发、支持和增强其程序。同时团队的主要任务将变成开发基于英伟达 GPU 的 AI 基础架构,并加速大规模 AI 深度学习流水线。

  近年来,英伟达潜心于收集数据中心相关的技术和 IP(特别是超算领域),凸显了该公司的业务广度早已超脱传统的计算机图形领域。

  去年,英伟达宣布了一项收购 Mellanox 的计划,以提供服务器连接解决方案。

  现在,该公司又将对象存储企业 SwiftStack 纳入麾下,以探索另一种可扩展的、GPU 驱动的基础设施的深度学习等应用方法。

  双方未透露交易的条款和更多细节,但预计可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