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动视暴雪营收下降 聘谷歌高管Daniel Alegre为总裁挽救颓势

作者:李珠江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据外媒消息,动视暴雪(ATVI)宣布已经聘请了谷歌高管Daniel Alegre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自4月7日起生效。

据了解,Alegre将负责动视出版,暴雪娱乐和King数字娱乐业务,并向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 汇报工作。

在加入动视暴雪之前,他担任谷歌的全球零售和购物业务总裁,并帮助实现了广告以外的零售业务多元化,推动了谷歌的收入增长。

对于Daniel的任职,动视暴雪的CEO Bobby表示:“在这个迅速变化的行业中,Daniel能够推动各项业务的全球化增长,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前消息,动视暴雪已与YouTube正式签订独家直播合约,而双方合作的范围不仅是游戏直播,谷歌云服务将为动视暴雪提供云计算的便利服务。

根据动视暴雪此前公布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动视暴雪第四季度营收为19.86亿美元,高于该公司此前预期的18.12亿美元,但同比下降17%;净利润为5.25亿美元,同比下降23%。而在整个2019财年,动视暴雪实现营收64.68亿美元,低于2018年的75亿美元。

而此次聘请谷歌擅长推动收入增长的Daniel 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又会给动视暴雪带来怎样的收入增长呢?一切值得期待。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