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联通总裁李国华因年龄辞任董事及总裁职务 任期不满2年

作者:知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3月11日,中国联通(600050.SH)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董事、总裁李国华提交的书面辞呈,李国华因已届退休年龄,辞去中国联通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及总裁职务。

来源:中国联通公告

资料显示,李国华1999年获得南昌大学、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担任国家邮政局副局长;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董事长等职务。

李国华2018年7月赴中国联通任职,任期尚不满2年,接下来会有谁接任,不免给市场留下想象空间。之前,市场曾传言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将合并,而2019年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宣布双方5G共建共享。

在3月10日,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共同发布了《2020年5G SA新建工程无线主设备联合集中采购项目集中资格预审公告》,项目规模是两大运营商相关本地网5G建设所需SA无线主设备,共约25万站。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