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美联储将紧急降息 高盛预计美国一季度GDP零增长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美联储再次紧急降息至0-0.25%区间

GPLP犀牛财经3月16日消息:3月16日消息,据美媒报道,美联储将联邦基准利率降至0.00%-0.25%的水平,并推出了7000亿美元的大规模量化宽松计划。美联储声明称,本次降息将有助于支持美国经济、稳定就业市场、维持通胀目标。

快递业务2月收入同比增长4.1%

GPLP犀牛财经3月16日消息:3月15日消息,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2月邮政行业运行情况显示,快递业务业务收入完成364.4亿元,同比增长4.1%。目前快递行业复工人员近300万人,复工率达92.5%,日处理邮件快件量稳定在1.6亿件以上,复产率超过80%。

涉嫌误导性陈述 这3家热点公司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3月16日消息:3月15日晚间,雅本化学、泰和科技和秀强股份3家公司几乎同时发布公告,因涉嫌误导性陈述等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进行立案调查。而从这3家公司前期市场动态及与交易所的问询回复来看,误导性陈述与其在互动易上的“侃侃而谈”不无相关。

高盛:预计美国第一季度GDP零增长

GPLP犀牛财经3月16日消息:高盛首席经济学家称受新冠疫情影响,预计美国2020年全年GDP增速仅为0.4%,并且将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速预期从0.7%下调至0,而第二季度经济将萎缩5%。

沙特阿美净利润下跌20.6%

GPLP犀牛财经3月16日消息:沙特阿美公布沙特财年扣除扎卡特税和所得税后的净利润为3306.9亿里亚尔,去年同期为4165.2亿里亚尔。财年营收1.106万亿里亚尔,去年同期为1.194万亿里亚尔。财年净收入减少,主要原因是原油价格和产量下降。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