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唱吧回应遭App Store下架:ios端产品做了调整 走重新上架流程

作者:李珠江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近日,有网友表示,唱吧APP在APP Store下架,目前已经搜索不到该应用,但是安卓市场不受影响。

对此,唱吧方面回应部分媒体称,近期ios端产品做了调整,正在走重新上架流程,很快就能重新上架,安卓用户不受影响。

其实,关于IOS端的下架现象,早在3月13日就已经有网友反映了,网友晒出的截图显示,“不再提供《唱吧音视频》,开发人员已从APP Store 中移除此APP。”

来源:微博

但是唱吧官方微博对此似乎毫无反应,并未对此做出任何官方声明。直到几天过后有媒体对此询问,唱吧才做出相关回应。

相关资料显示,2012年5月31日,唱吧APP上线当天吸引10万用户。易观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第3季度,唱吧以53.6%的用户渗透率位居移动K歌领域第一。

但在此之后,由于出现全民K歌等诸多同质化APP,唱吧APP的市场份额不复昔日风光。2020年1月,唱吧宣布战略升级,从K歌社交升级为泛音乐内容社群,往视频内容倾斜,希望借此重新盘活APP用户活跃度,但从当下结果来看,此次战略调整收效甚微。

此外,唱吧APP曾多次被传出有关在A股上市的消息。但自2015年8月唱吧拆除VIE结构,2018年上市辅导结束后,至今并未有下一步的消息。

作为昔日在线K歌的领军者,唱吧的当下的情况让人唏嘘,至于未来发展会不会因向视频内容倾斜有所好转,这一切尚未可知。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