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利车金融邮件遣散全部员工 或面临倒闭

  据FinX科技消息,今早美利车金融员工收到遣散邮件,称由于危机与疫情的双重影响,美利车金融深陷危机,公司综合考虑与员工协商解除劳动关系。据邮件中透露,美利车公司现面临成本与费用等多重因素的考验,无法满足客户的及时客服服务,多方贷款皆无法收回。

  美利车金融发给员工的邮件

  再加上市面不法组织的影响,即使部分同事艰苦努力近半年,公司如今仍难以恢复正常经营。美利车公司称,将于3月底按最低工资补发员工1月至2月的工资,随后统一发出离职证明。

  天眼查数据显示,美利车金融的运营主体为力蕴汽车咨询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以10亿人民币注册资本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胥文,其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咨询服务,汽车及零配件的销售、汽车租赁、企业咨询管理、市场营销策划等,由中国华昌租赁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据悉,美利金融自2019年11月接连发生一系列突发状况,如创始人刘雁南被拘留、合作集团退股、因内部理财产品无法兑换而报案等,皆为公司发展带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导致公司停止运营、被迫裁员。

  早在今年1月,美利车金融内部便已下发“裁员”邮件,原5000多员工经裁员后只剩150人。而今日,美利车金融则向全体员工发邮件宣布,将与所有工作人员一并解除劳动关系。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